宇宙羊驼星

基本是个杂物堆放处_(:з」∠)_
有腐元素,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X”
主白正/骸云/山狱/夜伊/薰嗣
这里是宇宙羊驼阿糕,欢迎来到我的星球

人生无常……

在杏仁的超度完毕之后我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知道的太晚了………虽然高中的时候太忙根本没什么机会和她交流但是她给我的印象还是很深……她的手机号码还在我手机里短信也还在贴吧里的回复还在……但是她不在了……

无法想象她是以什么样的心情选择和附窗子一样跳了下去……无法想象她在回答完最后一个知乎的问题就选择和我们说再见了……

那个问题是“和不想失去的人说再见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她大概是预料到了所以才会回答吧,距离她去世仅四天。

她是在用这个回答来安慰我们吗……用这种方式……

…………这种结束的方式说不定对她来说这是一种解脱吧……

既然她已经选择了,只能祈祷她幸福了。

 
评论

© 宇宙羊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