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羊驼星

基本是个杂物堆放处_(:з」∠)_
有腐元素,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X”
主白正/骸云/山狱/夜伊/薰嗣
这里是宇宙羊驼阿糕,欢迎来到我的星球

大晚上睡不着来更新。

奔走完贷款的事。然后把目前最后的运气都用在银行转账上了,之后就开始感冒发烧一气呵成。

勉勉强强折腾两天,因为感冒实在太困只能睡睡觉打打包,终于弄好了两个箱的行李。

打包全程几乎都在发脾气,自己难受到实在不能动弹,口干舌燥,几乎什么都吃不下……_(:з)∠)_每次感觉只要我一生病,就是我的人品开始充值了。

除了难受之外找不到东西也让我大发雷霆……我高三生日同学送的小说好多都被放起来怎么也找不到,还有我自己买的关于人性与战争的小说…………唯一被我好好带着回来的,现在还犹豫要不要带走的,就是我男神给的回礼了。

我男神真可爱……本来以为毕业了就会再也没有交集,阴差阳错我们居然是同一种类型的专业orz居然还有得聊……真不容易。

一点实感都没有……感觉自己的人生一下子过了大半,无论是高考还是高中都是一瞬间的事情。往事历历在目,但是我已经不在那个舞台上了,我变成观众欣赏着过去。

有对不起的人和事……可能要以后才有勇气去道歉吧。她是个细腻又激烈的人,她就像带刺的玫瑰花……我不知道怎样和她开口。

现在又是新的开始……接触从未接触过的新事物新环境……不知道这个四年我将怎样度过然后又是下一个四年。

有点感觉对不起自己,没有好到可以上中农蹦哒。

高考完那段时间,只有在为自己志愿抗争的我是活着的醒着的……剩下的大部分都是在木头状态。我不知道我该不该高兴要不要害怕,未来像容器我像液体……就这样流进去就好了,接受一切……就好了吗?

我不太清楚,我一直大部分时间处于这种混沌又矛盾的状态。就像醒不过来一样。

我到底在想什么?_?……

我也不明白啊。

评论(4)

© 宇宙羊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