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羊驼星

基本是个杂物堆放处_(:з」∠)_
有腐元素,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X”
主白正/骸云/山狱/夜伊/薰嗣
这里是宇宙羊驼阿糕,欢迎来到我的星球

我看了一下微博。
前一次通关《梦日记》是在13年的元旦。四年前了。
当时打得非常匆忙。因为某个up主的实况入的坑,只想快点打完,一直看地图看攻略,收集齐所有道具,然后仓促地奔向结局。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通关之后做了一整个晚上的噩梦。
梦日记的bgm还是非常非常洗脑的……
我老是会想起她……她们俩殊途同归。
我想再慢慢玩一次梦日记,把所有地图都自己走遍……直到最后一刻的来临。
之后我……我应该能放弃想念她了吧。
我不知道呀……
评论

© 宇宙羊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