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羊驼星

基本是个杂物堆放处_(:з」∠)_
有腐元素,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X”
主白正/骸云/山狱/夜伊/薰嗣
这里是宇宙羊驼阿糕,欢迎来到我的星球

…………几次下过敏事故来,我觉得我一直都是“哇,好肿哦……”然后一脸淡定得等着我自己过敏退掉一点点,睁开金鱼眼泡的一条缝,看看镜子捏捏脸。







好像有那么一点乐观过头或者是神经大条…遇到一些看起来好像挺严重的事(物理方面),伤疤好了我就会觉得自己好厉害哦(……)再自动自觉把注意力转移到其他地方去orz也可能是脑洞大过头…… 如果再再严重一点就干脆整个忘记了,比如我小时候被扯脱臼手臂我完全不记得……还是我妈告诉我的orz…

初中第一次对克感敏过敏肿的把班主任吓坏了然后就被扔回家了……那时候很快就退了……年轻真好(……)







过然后高中过敏都是比较刺激的(……………………)各种意义上大大丰富了我的作死历史。躺在医院急诊室我除了比较介意吸氧的管子还有肿到疼痛的眼球外就一直偷听隔壁床的对话……内心小剧场一场一场的……第二次过敏差点在医务室外面椅子上睡着在隔离室睡觉的时候又黑又睁不开眼(……)外面奇怪的声音也好多,我只好自己和自己聊天然后就毫无意识地睡着了…之后自己狂奔着去搭公车去医院又饿又晕车…







蹦哒着下楼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真是太顽强了,别人觉得卧槽你真的没问题吗的时候,总是看起来很费力但是其实是很轻松地到处跑……搞得我每次只好装得严重一点orz…估计我是对痛觉太敏感了…但是又不是很影响行动…orz







不过回过神来,觉得可以伤心的地方依旧还是会伤心然后感叹个大半天。但是过一阵就觉得自己太乱来了然后振作回来又是汉子一条。







刚刚和同学发短信瞬间脑补自己其实是条金鱼然后要变回原型了(。)…… 还有的怨念点是没有打成排球……好想打气排T T







想来想去,我果然是属糕的,韧性十足……







评论
热度(1)

© 宇宙羊驼星 | Powered by LOFTER